想念你

總有許多許多許多的情緒浮現

一個觸覺、味覺 
 深刻的深度歷歷在目

十年  二十年發生的每件事每個口氣都被緊緊地圈養著

深怕  牆崩了毀了

一縱身翻過了牆   再也找不回來

 

懷著想念  責備  無力  害怕在夜裡細細地苛責自己

過去的無力感怎麼到現在還是無力

十年的歲月裡究竟增進多少

從無知的勇敢到十年後脆弱的勇氣算是長進嗎

 

過去我老以為是你需要我

原來是自己對你的需要被其他的事物吸引

而看不清真正的面貌

 

那雙在背後為我分邊紮尾的手

好想再握握

也想再為你順那個髮梳那個髻

從高中到大學  有許多許多做的到卻沒做的事錯誤的決定

如果成長是讓人想離家

吸引人在外探索

我討厭長大! 盡是遺憾的長大

 

怎麼不等待我

怎麼要渾沌這麼久才能夠回家好好地照顧你

這路太遠   時間太長 


想念    時時刻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