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嫂子,哥哥的衣服尺寸是L嗎?」

「你在逛街喔?!! 」
「不是啦,電視購物現在有款排汗衫不錯耶...」(羞) 


躺在家不出門鈔票也會出門,就是我的寫照啦
因為不能趴趴走,只能仰賴我的大拇指(怎麼閃過慧慈的畫面)、食指及一口流利的中文
不斷地輸入頻道數字 (從06~71..  酸) 或電話按鍵
親切地與訂購人員對話 「是的,L 一組.....」
最後還不忘尾音仰起地說「謝謝」,完成交易最後的快樂ending
「我還以為你在逛街耶~ 」嫂子喝著剛送來的外送飲料


「外送訂購」真是無腿族的好朋友
這段時間我總共訂了 排汗衫、書、礦泉水、洗衣精、葡萄乾、金鑛麵包、粥品、飲料...。
自用或送給好友。


提早過著老人生活的我,不禁想著
很多居住在舊大樓的老人家,無電梯、無好膝蓋
要不就是緩慢地爬著樓梯
要不就無法下樓,影響健康 (無法購物、社交、運動...)
是不是可以幫他們做點什麼呢?
針對銀髮族的設計還有很多可以做呢!


呼~ 還好我還會電視購物 及網路訂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