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麼多,你對這世界,還 好奇嗎?



還好奇嗎? 對宏都拉斯? 

到十月滿三年,滿兩年以後,好奇這兩個字好像不再出現,取代的只有不耐,只有受不了,

受不了因人而異的規定

受不了人的主動要求

受不了一堆藉口理由的推託

受不了無盡無聊的緩慢等待

於是,動不動就興起想走的念頭

能看的,看過了

好吃的,下肚了

也沒再想拍照的念頭

還好奇什麼嗎?  好像都還好



那我呢? 這個小世界對於我呢?

是不是也是  哦~~~的失去好奇了

可能也許好像

我也得不到答案



但我今天好像從警衛小姐的一個動作又活過來了

除了學生  第一次有人給我實體的物質,一根很好吃的棒棒糖

我覺得好像被回饋了什麼

有了氣力,腦袋像活了起來

這一年來選擇的生活造成現在慵懶 抱怨的我

什麼角度看都不美

但她讓我看到對於生命她的選擇

她對之後的生活的希望

好奇所帶來對生活上的動力,希望就是維持那份動力的光源

在我與好奇成了陌生人之後,也關閉了對生活的感與受。徒留在時光之流中蠕動罷了。


好奇吧  太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