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我把你搞丟了?!

對很多人,我都想問這一句,儘管我了解,每個人都只是來陪你陪我一段。但若我當時的無知任性固執,傷了你,請相信,我都是用心以待。

而,離開我的你,你後來的/現在的好,的不好,都與我無關了。人生,陪你一程,只能這樣。

而現在的我,卡在哪個洞裏,我看不清,也許正傷害著某個人,或一個人歹活著。那,也不關你的事了。

永遠搞不懂這一生存在的意義,從20幾歲從哲學裡某僧人經典⋯還是在摸索著黑暗裡的空間結構時間定義,可能,再也沒有光,也就不再需要眼了。

謝謝你的一段。先乾為敬

===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