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當你出現在庭院時,我就笑了。

 


遇見你之前,我一直有個畫面,一個房子+一個人+一隻狗 。我全部的人生想像,因為你往我走來,而實現了。真真實實。那年,你五歲。

整個房子,裡裡外外,前後左右都是你的。沙發上,我的腿上,你隨性而至,我歡喜相伴。但你還是愛往外跑。我們無數次在社區裡追著你,在雨中在太陽下,雙雙疲累的回家。

你雖有任性,但貼心是你的本性。從不在家裡便溺,旅行時你好奇,但也不吵鬧。我們坐過船、Motor taxi, 住民宿⋯, 我們是最佳的旅伴。

這陣子,我問過你幾次,要不要跟我回台灣,你總別過頭去走了。現在,得到你的答案,了解你的貼心。

愛你,我的大寶貝。希望你不再病痛。我會再難過一陣子,也會非常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o doglover
    全站熱搜

    橘子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